齁咸

齁咸齁咸的……

《一龙公寓的几十口子房客》


中秋特辑

  到中秋了,公寓的房客都回来了。

  团圆的日子他们没有工作,可以尽情的享受这大团圆的一天,除了少了最重要的朱一龙……

  “今天我们放假朱一龙不放假,我们就自己弄弄吧,中秋都不放假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回来。”

  组织全家开大会的沈巍最终确定了他们中秋节的方案,第一个中秋节还没有朱一龙多少有些失落。

  一大家子人从中午就开始忙活晚上的饭菜和节目,麻烦乌龙肯定是不断的。

  “小景快把你画出来的食物都弄走,在家里要自己动手你怎么又不听话了。”

  “我不是看你们累嘛……”

  其实是想偷懒的公子景给自己找的个借口。

  被沈巍给发现了,算了老老实实的干活吧……不过自己弄得包不住馅的月饼真的没问题?

  他们月饼组能不能来个大神救救他们,会做饭的大神们什么时候能好啊~

  “沈面!你别再吃罗浮生做的东西了!你回头还有肚子吃别的嘛!”

  “还有你罗浮生!这一大盘生煎都被他吃完了你也不拦着!这大中秋的你做生煎干嘛?!”

  夜尊是觉不着饱,他的胃就跟深渊一样,把罗浮生盛出来的最后一盘生煎也抢到了手里,不顾烫就往嘴里塞。

  罗浮生看着夜尊端着盘子往嘴里扇风,“烫死你”这三个字说出来怎么就变了味呢……

  罗浮生正在考虑做什么,一脸阴霾的沈巍就把他们两个推出了厨房,推到院子里的月饼组那里去了。

  “你们两个给我在这里做月饼,我看都是生面你怎么吃!”

  沈巍把那盘吃的只剩盘子的生煎从夜尊手里抢了过来,夜尊一脸的不甘嘴巴塞的跟仓鼠一样也说不出来话,只能用眼神来杀死他哥和一旁乐呵呵的罗浮生。

  “真是不让人省心,看看冯豆子不愧是名厨家里的孩子。”

  沈巍在厨房把盘子一放,刚好看到正在颠勺炒菜的冯豆子,感到欣慰的夸了起来。

  在厨房帮忙的几个人眼里,有的是崇拜有的是带着“满满的笑意”。

  “冯豆子!你怎么又穿你这花衣服了!我给你买的一柜子的衣服你怎么都没改变一点?!红雪你过来别做糖糕了,把冯豆子炒好的菜给弄出来。”

  带着“满满的笑意”的诸位彻底的笑了起来,沈巍果不其然的看到冯豆子就得说他的衣服。

  冯豆子老是挣扎沈巍直接把人扛走了,回屋的路上还不忘看看其他的地方。

  “吴邪,你跟小哥通完电话了吗?”

  “好了,这就好了。”

  吴邪无视了视频中闷油瓶突然黑下来的脸,直接把电话挂了。

  电话那头的闷油瓶已经想好了等吴邪回来怎么惩罚他了。

  “好了就把你这些东西收收吧,大过节的摆出来不太好。”

  吴邪把他拿给小哥展示的古器和黑驴蹄子收进了袋子里,放回了他的房间。

  沈巍看着舞台的布置叹了口气,他们这是过儿童节吗?

  “井然,你好歹是个大设计师,你看看你管管,我把舞台交给你你给我把中秋主题弄成了儿童节主题。”

  正在打着气球的井然看了下他布置的不太觉得很满意。

  “沈巍,你就是太古板了,管他是中秋节还是儿童节,我们就是要快乐对吧~”

  井然说的对,节日就是要快乐。他也不管舞台怎么样了,他井然一定不会弄差,可能确实是他有些古板,毕竟说他古板的不是一个两个了。

  “柯泽,你们这边弄得怎么样了?”

  正在舞台上排练的乐器组停下来了,中西乐器混合的效果真的是超级棒。

  “再来两遍就好了。”

  沈巍点了点头,对着其他几个人说了句话。

  “回头弄好了去他们做饭的那边帮帮忙吧,那边做咱们那么多人的饭还需要帮忙,缺灶台的话让小景给画点出来。”

  还想说什么他扛着的冯豆子给打断了,为了阻止冯豆子继续挣扎手上放出黑能量让冯豆子觉得冷了,老实的呆着了。

  沈巍做了个手势在他们的注目礼下扛着冷的蜷缩着的冯豆子走了,众人觉得冯豆子突然有点可怜,怎么就惹上沈巍这个大家长了呢……

  冯豆子在沈巍的注视下换上了沈巍给他准备的衣服,然后沈巍还给他的头发做了个造型。

  他是冯豆子?突然一看还以为他是何开心,我冯豆子的特色外貌就这么让沈巍给我弄没了?!好吧,我又打不过他,我认了……

  在几个大厨的帮助下月饼和食物还是成功的做出来了。

  公子景把他们这些人的座椅都画了出来,在庭院里吃饭才能赏到月亮。

  舞台上的中西乐器的合奏,好听的公子景上台跳起了舞。

  夜尊穿着他的高腰裤上台表演,罗浮生让公子景给他画了个新衣服,酷酷的高腰裤成了儒雅的古装,夜尊的表演也变成了现场生吃罗浮生。

  “沈巍救命!”

  “哥你别帮他,我高腰裤的魅力被这个家伙破坏了,看我不吃了他!”

  这么追逐着也不知是怎么了,大家玩起了踩气球的游戏。

  “呦,玩的这么开心啊~我还以为我来晚了赶不上了呢~”

  再怎么吵闹也能知道这声音是谁,金灿灿的门里走出来的不是别人,是朱一龙!

  “你今天都累了一天了还专门回来一趟,还不赶紧在你那个世界回家休息去。”

  朱一龙对着那群明明脸一模一样,却都是那么不一样的人温柔的笑了。

  “这是我们的第一个中秋节,再累我也得回来跟你们一起过,我来晚了不能喝酒,本应自罚三杯不如自罚三曲吧~”

  朱一龙在各位的欢呼声中上了舞台,唱起了歌还跟下边的人互动着。

 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,十六的月亮再圆也绝对没有他们这里的圆。

  大家庭聚在一起真好~

PS:我的每日说话❤
  大家中秋快乐啊~

评论(11)

热度(75)